伸縮車的優勢與好處


佳得伸縮車具有的優勢:
一‧外形獨特鲜明,極具企業識別的效果。
二‧容易量產,品質絕對穩定。
三‧具有成本優勢,因為少了折疊盒以及省掉相關的焊接。
四‧簡單的車體,沒有複雜的轉點,使車架結構比一般折疊車更強,內外管間的尼龍襯套具有吸震效果,其強度已接近一般車種。
五‧伸縮管內具有一很大的置物空間,在自行車中是僅有的
六‧車長無段可任意調整大人小孩都可適用
七‧防呆防笨的設計,排除消費者使用不當的客訴。
八‧騎乘時,內外伸縮管自然卡緊,沒有間隙,因此感覺車架剛性十足
九‧簡單的車體,沒有複雜的轉點,因此沒有折疊車震動磨耗的情形。
十‧收折後可以推著走,不需手提。

一般摺疊車架為了要可摺疊,因此,都只有單一上管的設計,首先將單一上管切斷,再於兩邊各焊一鉸鏈(摺疊盒),以螺桿為轉軸及快拆將兩段上管接合,但是在實際作業時往往因焊接品質無法百分之百完全控制,尤其是當鋁合金車架,熱處理不當時,車架即有斷裂的風險,此對使用者而言,是非常危險的事。由於以螺桿及快拆將兩段上管的摺疊盒接合,產生了如果螺桿與摺疊盒為了要可摺疊,兩者預留公差太大,則產生車架無法鎖固,在騎乘一段時間後,兩者間的磨耗加大,造成摺疊車的不安全性;反之,兩者預留公差太小,則產生車架無法轉動摺疊,失去使用摺疊車的意義。可折疊的自行車的外觀而言,在上管中間處,焊一摺疊盒,實在有些突兀,直接的破壞了整車的美感,此一缺陷也使得折疊車,無法在主流市場上,享有較高的附加價

GIATEX伸縮自行車,在設計上是以壹一體成形的管材作為伸縮內管,並預設有一契型溝漕作為伸縮的軌道,伸縮外管內設有一契型的凸塊,騎乘時,只要以螺旋鈕將伸縮外管內契型的凸塊緊逼鎖固伸縮內管契型溝漕,即可完成定位鎖固。伸縮內管系一體成形,作為伸縮自行車的上管,無須焊接,不僅結構強度增加,沒有弱點,可依不同使用者任意調整車長,更可節省折疊盒的成本及相關的焊接工程,不僅實用性高,成本比折疊車架更具競爭力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